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導演用童星 直喊很痛苦

荷蘭導演大衛維貝克(右)首度使用童星當主角,直呼壓力大。(前景娛樂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荷蘭導演大衛維貝克來台數十回,熱愛台灣風情。新片《小玩意》也往返台北和阿姆斯特丹,揉合東西方文化之美。如今《小玩意》終於拍完在台部分,今天殺青酒會上,導演大衛笑說拍這部片其實「很痛苦」,因為該片在台拍攝時間僅有14天,且又是讓小孩當主角挑大樑,壓力真的非常大。

片中小演員樂樂和Hey Hey個性活潑,馬上就和劇組打成一片,和大家變成好朋友。但大衛坦言,以朋友身分跟小孩合作是不好的,因為這樣反而讓他們很難認真看待你下的指示,所以不同於其他人總愛跟樂樂和Hey Hey玩鬧,大衛選擇扮黑臉,板臉罵人不留情。當被問到之後還會讓孩子當主角時,大衛大笑說,等《小玩意》完整成品出來後再來考慮,看來就連國際大導遇到小孩也卻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