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超人遇上貝克漢 粉絲都被電暈了

亨利卡維爾(左起)、蓋瑞奇、艾米漢默與貝克漢四帥合照超吸睛。(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特務片《紳士密令》8月將於全球陸續上映,除了兩大帥哥「亨利卡維爾」與「艾米漢默」坐鎮,英國萬人迷「大衛貝克漢」也會湊一咖,吸睛度大破表。最近貝克漢在Instagram分享和超人的合照,更讓粉絲迫不及待啦!

當美國超人遇上英國萬人迷!(取自Instagram)

已退休的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近來似乎打算往影視界發展,首度客串由蓋瑞奇執導的《紳士密令》,他在Instagram分享和演員與導演的合照,表示雖然只拍攝短短幾天卻讓他感受很深,不忘提醒粉絲支持這部戲。而粉絲看到美國超人與英國萬人迷合照後,紛紛都讚嘆兩位帥哥在一起,簡直是幅美麗的風景。

貝克漢偷偷透露在《紳士密令》中的造型。(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