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OK GO來台搖滾 主唱跳下台在人群中唱歌

美國另類搖滾樂團OK GO今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舞台燈光絢爛,一開場就灑紙花。(攝影記者胡舜翔)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每支MV都讓人讚嘆的美國另類搖滾樂團OK GO,今晚二度在台開唱。團員今天中午抵台就直奔台大體育館採排,演唱會賣座七成。主辦單位雖未公布班機,仍有粉絲到機場守候並要到簽名。

台灣是OK GO巡演的最後一站,主辦單位準備了鼎泰豐小籠包給他們當晚餐,團員們周日就將離台。2007年他們參加野台開唱,主唱達米安二度躍下舞台。今晚達米安則開放粉絲提問,他表示搖滾很好玩,但巡迴演出超累,不過「今天還是過得很開心」。

美國另類搖滾樂團OK GO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主唱達米安與粉絲聊天互動沒架子。(攝影記者胡舜翔)

有人問達米安打算在台灣拍些什麼嗎?他反問大家有什麼好的點子?後來他又爬到舞台最高點拍大合照,然後跳下舞台在人群中彈吉他唱歌。

OK GO以跑步機上拍攝的MV「Here It Goes Again」打響名號,在Youtube有2700多萬點閱次數,也曾榮獲葛萊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該團MV特色鮮明,一鏡到底,充滿DIY的趣味,經常被網友轉傳,去年推出的「The Writing's On the Wall」則贏得MTV音樂錄影帶獎最佳視覺特效獎。

去年OK GO去日本拍攝「I Won’t Let You Down」MV,動員2328位舞者以雨傘開合,形成「人體跑馬燈」效果,釋出不到兩週就已超過 1160 萬人次點閱,目前點閱率也有2300多萬。

「Here It Goes Again」MV: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MV:

「I Won’t Let You Down」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