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出手 小S夫妻不痛苦

小S夫妻各自有事情要忙,只好請密友賈永婕幫忙帶小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的丈夫許雅鈞日前出席台北地院審理胖達人母公司內線交易一案,許雅鈞在法庭上透露「過去兩年全家過得很痛苦」,目前全案辯結證等待宣判,而扛起一家重擔的小S正在外地工作,幸好還有好朋友賈永婕幫忙照顧孩子,小S夫妻才能喘口氣。

小S目前在中國工作。(取自微博)

兩年前小S代言的胖達人出包,竟牽扯出丈夫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涉入內線交易,7月29日台北地院開庭審理,許雅鈞當庭落淚表示,「這兩年全家包括3個小孩都過得很辛苦,希望法院還他清白。」目前全案辯結,正在等宣判。這段時間小S帶著3個女兒去北京玩後,接著又飛到外地去工作。許家大人各自有事情要忙,那小朋友們怎麼辦?

小S的密友賈永婕今天在私人臉書上表示:「我覺得我每次都被設計,為什麼她每次都在我昏昏的時候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帶小孩,小孩來我家住~我就昏昏的答應了!為什麼!」看來小S是找了好朋友當代理保母,才能放心出國工作,也讓老公有時間好好的休息。

賈永婕在私人臉書透露幫小S帶小孩。(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