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團Ladies' Code 日本舉行追思公演

「Ladies\' Code」去年9月發生奪命車禍,成員梨世(左二)和恩妃(右二)傷重不治。(取自Star in)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團「Ladies' Code」去年9月發生奪命車禍,成員梨世、恩妃因傷重去世,讓幸運生還的3名成員嬪娜、昭政、主美十分悲痛。如今,經紀公司決定在成員逝世1周年之際,在日本舉行追思公演,紀念過世的日籍成員梨世以及成員恩妃。這將是車禍事件發生過後,「Ladies' Code」首次公開站上舞台面對大眾。

嬪娜(左起)、主美、昭政下月將在日本舉行追思公演,紀念逝世成員。(取自STARNEWS)

「Ladies' Code」所屬經紀公司表示,車禍事件後,嬪娜、昭政、主美回到老家休養,直到去年年底才回到首爾接受訓練,希望能重新站上舞台。關於日本追思公演的內容,經紀公司表示一切都還沒決定,「目前沒推出新歌,3名成員能否撐起原本5名團員的演出內容,也很令人擔心」,屆時公演內容要視情況再決定。經紀公司也表示,同公司的歌手金範修、Ivy,以及和「Ladies' Code」同時期宣傳的偶像團體們,也將出席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