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川麻美熱戀同門師弟 大東駿介

水川麻美被日媒目擊,在生日前夕與同門師弟大東駿介在咖啡廳甜蜜約會。(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2歲日本女星水川麻美再度被日媒抓包約會現場,男主角是去年就曾與她傳緋聞的29歲同門師弟大東駿介。據日媒報導,兩人在水川生日前一晚,被目擊一起從水川的住處出門,去咖啡廳約會慶生,結束後又回到水川住處,看起來已進展為同居關係。

水川麻美曾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失戀巧克力》等劇,異性緣極佳的她,之前曾和傑尼斯天團「嵐」的相葉雅紀、演員小出惠介傳緋聞,最後都以分手收場。大東駿介則曾演出日劇《戰鬥吧! 書店女孩》、電影《我的腐女友》等,事業正慢慢起飛。

兩人去年就曾傳出熱戀,去年萬聖節時兩人被拍到手勾手去吃晚餐,更在水川住處共渡一晚,關係十分親密,當時兩人對於緋聞報導堅稱是「要好的前後輩關係」否認戀情。如今半年後,又被拍到甜蜜約會出雙入對,戀情看來十分順利,也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兩人所屬經紀公司則以:「負責人不在」為由,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