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女舞者豆腐?小樂好怕

寶弟(左起)、小杰、小樂今出席街舞大賽複賽。(新視紀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小杰」廖允杰、「小樂」吳思賢及「寶弟」葛兆恩今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複賽,3人現場合作舞蹈。小樂說,以往和認識了9年的Apple一起跳舞,完全不尷尬,但這回和比自己年紀還小又不太熟的女舞者合作,並有肢體接觸,讓他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被誤會在吃對方豆腐。

小樂自爆自己下廚經驗很少,所以手藝普通,而且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在外面解決三餐,能回家吃到煮好的飯就覺得很幸福,因此覺得女孩子除了細心和貼心,廚藝好的話更是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