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berley泰國豔遇 婉拒不後悔

陳芳語在泰國遇到外國醫生搭訕,但她最後婉拒對方要求留下聯絡方式。(STUDIO A 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Kimberely」陳芳語今天替STUDIO A擔任1日店長,日前她赴泰國旅遊,還遇上俄羅斯的醫生向她問路,熱心的Kimberley還帶著他到目的地,最後對方向她要電話,Kimberley婉拒:「但我不是當地人,沒有泰國的電話。」對方又想跟她要臉書,但Kimberley覺得有點不妥,因此和對方說:「如果我們有緣一定會再遇到。」再給對方一個軟釘子。

Kimberley說自己不後悔拒絕,因為她非常相信緣分這件事。這趟泰國行還去練拳擊,最近看了世界上發生很多讓人氣憤的新聞,因此每次只要練拳時累了想休息,只要想到這些壞事,就又會讓她燃燒拳擊魂,馬上又起來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