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私密照外流風波 納豆、林千又同台「臉貼臉」放閃

納豆(圖右)與女友林千又(圖左)一同甜蜜出席活動。(圖擷取自TVBS新聞)納豆(圖右)與女友林千又(圖左)一同甜蜜出席活動。(圖擷取自TVBS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與模特兒女友林千又愛得火熱,今天(1日)兩人在戀情公開後首度露面,一同出席活動也應記者要求在鏡頭前大方臉貼臉「放閃」,彼此不約而同穿上金色情侶鞋,親密舉動羨煞旁人。

兩人挺過日前私密照風波,鏡頭前大方曬恩愛。(圖取自納豆林郁智臉書)兩人挺過日前私密照風波,鏡頭前大方曬恩愛。(圖取自納豆林郁智臉書)

彼此不約而同穿上金色情侶鞋。(圖擷取自TVBS新聞)彼此不約而同穿上金色情侶鞋。(圖擷取自TVBS新聞)

根據《TVBS》報導,納豆今日出席女友林千又主持的活動,表示自己情義相挺,沒有收任何酬勞,納豆說自己雖然主持和參加活動經驗豐富,但這次是「有史以來最緊張的一次」,因為與女友同台,加上對方父母隱身在人群當中,讓他有點緊張。

納豆日前因女友的前男友公開私密照,傳出護花心切揚言提告對方,後來決定不予追究,如今兩人一起挺過風波,鏡頭前大方展現甜蜜,相當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