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的一首歌 讓重症女童跳起來

小甜甜布蘭妮演藝生涯起起伏伏,但她的經典歌曲成了重症女童的勵志歌曲。(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一生瘋狂,先是大紅大紫後精神出狀況,剃了個大光頭嚇壞大家,雖然她做過的荒唐事不少,但仍有相當正面的影響力,美國鳳凰城一名13歲的少女梅根,在網路上自曝重症臥床,對人生失去信心時,聽了布蘭妮的《中你的毒(Toxic)》後開始不自覺擺動身體,進而復健成功。

13歲的少女梅根曾因腦部開刀對人生失去希望,後聽了小甜甜布蘭妮的歌後努力復健。(取自臉書)

梅根在臉書上拜託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把她的勵志故事轉達給布蘭妮,「我7歲時腦動脈瘤破裂,當時醫生甚至告訴我的父母不要抱太大的期望,而在治療的過程中,造成我左半邊身體中風」梅根一字字打下自己的病痛,之後經過10小時的腦部開刀,梅根長達6個禮拜無法說話,一切都靠手寫溝通,「我非常沮喪,完全不想要笑或跟別人溝通」就在這時候,布蘭妮的歌拉了梅根一把,聽著《中你的毒(Toxic)》讓梅根開始舞動身體,進而開始努力復健。布蘭妮得知後,在臉書上感謝梅根的奇蹟故事︰「很欣慰我的音樂能夠幫助你度過難關,你很棒!」

 

相關影片

#justkeepdancing Ellen please read this. I am 13 years old from Phenix City, Alabama. When I was 7 I had a ruptured...

Posted by Maegan Johnson on 2015年6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