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搶「安徽方大同」周杰倫竟恐嚇要…

江源東唱R&B版的費玉清歌曲《昨夜小樓又東風》獲周杰倫激賞。(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四季上月開播,許多選手都是衝著新導師周杰倫而來,31日播出的第3期中,有一名男選手竟用7種語言演唱周杰倫的歌《雙截棍》,還有一個選手把費玉清的《昨夜小樓又東風》唱成R&B的感覺,連周杰倫都忍不住稱讚,也想納入麾下。

周杰倫怕學員被搶走,開玩笑出言恐嚇說「不選我,飲料往你身上砸!」(翻攝自YouTube)

這名選手來自安徽,戴著黑框眼鏡、穿著襯衫,唱起R&B歌曲的感覺,跟香港歌手方大同有點相似,而這輪除了汪峰外,那英、哈林也投入搶人大戰,主持人邀選手跟選他的導師說幾句話,他先表示喜歡哈林玩音樂的態度,講到那英的時候,只說「非常感謝那英老師可以轉身」,之後開始訴說自己的音樂是受到了周杰倫的啟發,還透露曾經為聽他的演唱會去參加比賽,拿到第一名,而準備搶人的時候,哈林、那英都表示會給他不一樣的音樂空間,去周那就只能唱R&B,周杰倫慌了手腳被逼急,趕緊說「如果不是選我,我飲料就往你身上砸!」任性又可愛的舉動笑翻觀眾,最後,也順利的獲得這個優秀生力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