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轟「演技爛的花瓶」 金泰熙高EQ回應

金泰熙日前在新劇發布會上高EQ回應對於自己常被批評演技爛的看法。(取自hankooki.co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第一美女」金泰熙自2013年出演古裝劇《為愛而生張玉貞》後,就鮮少在銀幕前現身,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她與韓流巨星「Rain」的戀情上。睽違2年,最近她終於接拍SBS戲劇《龍八夷》,宣告回歸小螢幕,而她在新劇發布會上也坦露了對外界批評自己「演技不佳」的看法。

金泰熙睽違2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取自Naver)

《龍八夷》劇組30日在SBS電視台舉辦媒體發布會,主角金泰熙和周元等演員也都出惜了當天的活動,對於外界常砲轟自己是「演技很爛的花瓶」,金泰熙以高EQ回應:「我虛心接受大眾對我的任何批評,會把不好的意見當成是自我成長的機會」,更吐露自己出道不久就當上女主角,當時在自己還未充份準備好的情況下就接下這個艱鉅的任務,導致大眾容易認為自己是只憑高學歷和亮麗外表在演藝圈內混的花瓶,金泰熙更謙虛表示:「我會繼續努力,保持初心,繼續向觀眾展現全新的一面!」

金泰熙(右)在新劇《龍八夷》中與周元(左)搭檔演出。(取自STARNEWS)

金泰熙在《龍八夷》中飾演富家千金女韓茹貞,她表面上雖是集團的第一繼承人,實際上卻受哥哥控制,還被軟禁在醫院中;而周元在劇中則飾演一位實力超群的外科醫師,為了幫妹妹湊齊住院費用拚命賺錢,甚至擔任黑道集團的私人醫師,2人間所擦出的浪漫火花相當令人期待,該劇將於8月5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