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嘴茱賣房 離婚倒數

茱莉亞羅勃茲(左)與第二任丈夫丹尼莫德(右)屢傳婚姻不睦,決定結束13年的夫妻情緣。(取自OK雜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最近吹起情變風,先是「小班」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宣布離婚;西恩潘情斷莎莉賽隆,現在輪到結婚13年的「大嘴茱」茱莉亞羅勃茲了,與第二任丈夫丹尼莫德屢傳婚姻不睦要離婚,更被發現兩人最近賣掉兩處房產,被認為是為了離婚分產準備。

茱莉亞羅勃茲為了離婚把房產變賣,疑似為了離婚分產準備。(取自OK雜誌)

據美國《OK》雜誌報導,茱莉亞2001年拍《危險情人》時與該片攝影丹尼擦出愛火,他當時已婚,她硬是當了小三。兩人婚後生下2男1女,一直都傳出茱莉亞有相當強的控制欲,老公錢賺得又沒她多,家庭地位自然很低,去年6月傳出丹尼找律師商討離婚一事。兩人若真走上離婚之路,茱莉亞財產高達新台幣約71億4870萬元,爆料者說,除了爭財產,3個小孩的扶養權恐怕也是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