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芭比今告別式 老公求見最後一面

芭比老公高登被爆出寫信給芭比家屬,求見最後一面。(達志影像)〔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流行音樂天后惠妮休斯頓的愛女芭比克莉絲汀,26日過世,得年22歲,家屬今天將為她舉行告別式,選擇下周一下葬,據美國媒體指出,她老公尼可拉斯高登寄一封email給芭比的父親巴比布朗,和芭比的阿姨派特休斯頓,懇求讓他出席告別式,希望能見她最後一面,信中他表示「芭比非常愛我,她會希望我到場的」,更痛苦的透露芭比過世後,他也毀了,需要跟她道別。

自從芭比(左)昏迷後,高登(右)一直被家屬視為殺人嫌疑犯。(法新社)但民眾普遍認為高登這樣做是假惺惺,高登先前屢傳對芭比家暴,芭比今年1月昏迷時,救援人員到場發現只有高登在,而芭比倒在浴缸中,為何沒先將她救起任由她躺在裡面?許多人質疑他是否有如自己說的那樣愛芭比,因此高登也被芭比的家人視為殺人嫌疑犯,不准接近她,上個月他又被控告施暴和偷竊等罪名,將面臨高額的法律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