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門FUN一夏 搞創意行銷吸人潮

「澳門FUN一夏‧旅遊狂歡節」藉由創意活動及與網路插畫家合作,推廣澳門多元豐富的旅遊元素。(圖片提供/澳門旅遊局)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澳門旅遊局即日起至8月6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為期一週的「澳門FUN一夏‧旅遊狂歡節」,藉由創意活動及與網路插畫家合作,推廣宣傳澳門多元豐富的旅遊元素,吸引更多遊客旅遊澳門。

「澳門FUN一夏‧旅遊狂歡節」活動一大特色是現場設置有大型視覺錯位互動裝置,參觀者可發揮創意,登上澳門歷史建築大三巴牌坊並拍照留念。現場還有提供Lu’s設計的澳門特色明信片,參觀者填寫明信片投入活動現場的郵筒中,於活動結束後即可收到明信片留作紀念。另外,完成各項闖關活動後,可免費試飲澳門涼茶或涼粉,還有機會抽中澳門三天兩夜雙人自由行。

另外,為慶祝澳門成功申請「澳門歷史城區」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十周年,澳門經濟文化辦事處與澳門旅遊局以及文化局合作,即日起至8月9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濠江風采 - 澳門文化遺產面面觀」展覽活動,與「澳門FUN一夏‧旅遊狂歡節」推廣活動相輔相成,讓民眾了解澳門多元風貌。

「濠江風采 - 澳門文化遺產面面觀」展示多年來澳門保護文物的成果,包括法制建設、保護建築遺產、考古工作、不斷深化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產與推廣活化文物等內容,透過文字的說明及圖片的展示,讓台灣民眾更深入了解「澳門歷史城區」的文化特色。相關訊息可上澳門旅遊局官方網站查詢,網址: http://www.macautourism.gov.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