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大玩狼人遊戲 帥臉成畫布

《SpeXial Life》第二集,團員大玩心機遊戲,互畫臉不手軟。(LINE 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與台灣超人氣男團SpeXial合作,熱播台灣首部自製實境秀《SpeXial Life》,節目中記錄SpeXial的宏正、偉晉、晨翔、Evan、Teddy、風田、以綸、以及易恩等人,到泰國拍攝寫真書的幕後花絮,在第一集中團員不停地背來背去、大玩新娘抱,最後進行狼人遊戲,究竟誰的臉被畫得最慘,以及團員間的心機較勁,都在7/31播出的第二集「SpeXial友情的試煉」揭曉。

 《SpeXial Life》第二集,團員大玩心機遊戲,互畫臉不手軟。(LINE TV提供)

為回饋廣大粉絲對該節目的支持,LINE TV於8月4日至8月9日推出活動,將送出團員親筆創作的熊大畫作,以及簽名寫真書,邀請粉絲鎖定LINE TV《SpeXial Life》: http://lin.ee/hp0f4b2。

為歡慶《SpeXial Life》持續發燒,用戶只需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得到SpeXial團員們的親筆創作。(LINE TV提供)《SpeXial Life》粉絲回饋活動將送出SpeXial團員創作的熊大畫作與簽名寫真書。(LINE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