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權上學去 女同學當面換裙子

趙權錄南韓校園實境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在校園被女學生包圍。(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播出中的南韓校園實境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本週加入新面孔,偶像美聲團體2AM成員趙權,將體驗為期一周的高中生活。

 畢業7年的他再度穿上高中制服,興奮地在車上自拍,不過他因演出音樂劇而染了一頭金髮,在路上碰到南柱赫和朴惠等原本節目固定成員,朴惠以老大姐的姿態嚇唬他:「髮色和背包都不合格!」讓趙權忐忑不安,擔心第一天上學就成了「不良學生」。

 趙權錄南韓校園實境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為了獲得免費飲料跑去捐血。(中天提供)趙權錄南韓校園實境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為了獲得免費飲料跑去捐血。(中天提供)

趙權在綜藝節目和舞台表演時,都曾男扮女裝搞笑,這次來到男女合班的班級,受到女同學們熱烈歡迎,圍著他聊得起勁,他一時興起脫口而出:「妳們就把我當成女同學就行了!」沒想到這時趙權突然瞄到有女生真的毫無顧忌在一旁換起裙子,嚇得他趕緊蒙上眼睛,驚慌神情笑翻眾人。

 上完體育課非常口渴的他,竟然把腦筋動到校外的捐血車,為了獲得免費飲料,趙權決定挽起袖子捐血去,怎知做完檢查護士卻告訴他「血型是O型」,顛覆了他26年來的認知,「我一直以為我的血型是A型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