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團更紅?鹿晗聲援冬奧 KRIS合體范爺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正式起訴KRIS,稱他藉「EXO」高人氣非法接演電影、廣告及活動,違背與公司及成員間的情義,北京法院已於昨正式立案,雙方正式槓上法庭。

鹿晗為北京申辦冬季奧運聲援。(取自微博)KRIS(後排中)與陳漢典(前排左起)、董成鵬、范冰冰、李晨、林更新等合體錄綜藝節目。(取自微博)

繼KRIS於去年5月脫團,隨後鹿晗、TAO也循同模式出走,讓「SM娛樂」揚言將動用法律手段維護權益。不過KRIS、鹿晗退團後,在中國的聲勢反而越來越旺;鹿晗先前才和陶喆共同為北京申辦2022年冬季奧運會演唱主題曲《請到長城來滑雪》,最近還與主流媒體合作為北京申辦冬季奧運聲援。另一名脫團隊友KRIS近期則理了個大平頭,與「范爺」范冰冰、「14爺」林更新、李晨、董成鵬、陳漢典等合體錄製綜藝節目《挑戰者聯盟》,讓「EXO」粉絲忍不住酸說:「退團好像更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