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會女性張艾嘉 摩登大膽表自我

演而優則導的張艾嘉,才歡慶生日沒多久,往日與羅大佑的一段情又因《超級歌單》節目再被矚目。圖中張艾嘉身穿名媛設計師王怡人媽媽設計的b. Norbu服裝。(取自Vanitas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眼尖網友在網路上發現導演張艾嘉穿著名媛設計師Crystal Wang Studio引進新品牌b. Norbu的春夏新款服裝留下倩影,該品牌也是王怡人媽媽設計的衣服。看著照片除了想到張艾嘉本身的歷練,那抹淺淺的笑容也令人想起她在最新電影《念念》當中一句話:「那輕描淡寫的,念念」。

《念念》是張艾嘉最新導演作品,也是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回台灣拍片。張艾嘉在片中把「念」當作題材,從「一念之差」、「想念」、「念念不忘」打造成三段,訴說一個關於心靈的故事。

照片中俐落清爽的張艾嘉,穿著設計風格摩登舒適的自然寬鬆剪裁紫色餐格紋寬褲裙套裝,不但顯出都會女人自我個性,同時從實驗性用色當中,窺見大膽勇於嘗試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