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才說愛霸道總裁 楊祐寧對號入座

楊祐寧今自稱「霸道總裁」向郭采潔喊話。(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日前在新片《巴黎假期》首映會鬆口理想型是「霸道總裁」,希望找到比她強勢的另一半。有陽光男孩形象的楊祐寧因此慘遭切割,但他今天豪甩暖男形象,PO出霸道照,宣告自己也能有「霸道總裁」的樣子!

楊祐寧今PO出男人味帥照,他身穿帥氣西裝,霸氣外露,還寫下:「娘扭娘扭的霸道總裁。」雖然自稱娘扭,但顯然在對郭采潔日前的發言喊話。兩人分手後,愛火仍似明似滅,郭采潔也曾計劃30歲前結婚生子,但近日接受中國《網易娛樂》採訪時,她直言:「沒可能,因為沒有結婚對象。」不過她仍不失信心,對婚姻充滿嚮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