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inLove嫁了3個 楊丞琳被催婚

楊丞琳公開昔日四人合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去由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和張棋惠四人組成的偶像團體「4inLove」,這個團體於2002年成軍在兩年後解散,雖然她們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但是感情依舊不減。

昨日下午楊丞琳在臉書放上一張當年四人的舊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迴響,她表示在黃小柔家中發現這張照片時大家都感嘆時光飛逝,她們的粉絲也很驚訝四人都沒有什麼改變,照片中的她們笑得非常燦爛也很有青春的氣息,也有網友非常關心楊丞琳的感情世界,在底下問「其他人都是人妻了,什麼時候換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