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ISTAT續留台灣 後年舉行世界劇場設計展

文化部與OISTAT國際劇場組織簽約儀式記者會,文化部長洪孟啟(右)與OISTAT國際劇場組織主席路易.楊森(Louis Janssen)簽署合作協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文化部與OISTAT國際劇場組織簽約,2006年起將祕書處移設來台的OISTAT確認續留台灣5年,並將於2017年在台北舉行世界劇場設計展等重要國際活動。

創辦於1968年的OISTAT,全名為「國際舞台美術家、劇場建築師暨劇場技術師組織」,是冷戰時期(1947-1991)東、西歐劇場工作者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推動下促成的交流平台。1997年,台灣以觀察員身分進入,兩年後成為會員,是少數以「台灣」名義加入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2006年初,在當時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文化部前身)主任委員陳其南支持下,OISTAT秘書處搬遷來台,2011年,祕書處升格為國際總部。

OISTAT國際總部目前編制4名正式員工,負責行政支援、串接各國劇場工作機會與人才。文化部與OISTAT簽約後,OISTAT國際總部將在台灣續留至2020年,並於2017年在台北舉辦第四屆世界劇場設計展、第七屆OISTAT國際劇場藝術節、第十五屆OISTAT世界會員大會、第二屆劇場創新發明獎及第十屆劇場建築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