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被好友IG出賣 人體金字塔攻頂

珍妮佛勞倫斯跟艾米舒默出海度假,騎水上摩托車好嗨。(取自Instagram)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跟一群女性好友出海度假,不用社群媒體的她,被同行好友艾米舒默出賣,在IG曬影后玩瘋的模樣。

珍妮佛先勇猛騎水上摩托車飆風,再玩起人體金字塔挑戰極限,可能沒人敢「壓」影后,讓珍妮佛爬上頂端,下面壓了一堆人當她的支架,珍妮佛高舉雙手看來心情超好。

珍妮佛身上的圖騰比基尼更展露好身材,讓人忍不住緊盯。不過這趟旅程似乎只限女生,她跟一群閨蜜玩翻天,沒在現場的「酷玩樂團」主唱男友克里斯馬汀早被她甩到腦後去了。

珍妮佛勞倫斯(右上)跟一群女性好友出海度假,攻上人體金字塔頂端。(取自Instagram)珍妮佛勞倫斯(左)一向作風豪邁,跟任何人都輕鬆打成一片,日前在動漫博覽會熊抱休傑克曼超開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