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風吹彰化 張凱仲嗆聲「好膽你就來!」

新生代台籍韓星歌手張凱仲,今天回到家鄉彰化為「樂FUN一夏」活動代言宣傳。(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喜歡韓星的粉絲有「耳」福了!新生代台籍韓星歌手張凱仲,今天回到家鄉彰化為「樂FUN一夏」活動代言宣傳,當場獻唱張惠妹的「好膽你就來」和張韶涵的「有形的翅膀」,先是動感節拍,緊接抒情旋律,展現好歌喉,也為即將在彰化市登場的演唱會暖身。

台籍韓星歌手張凱仲獻唱張惠妹的「好膽你就來」舞曲,韓風味十足。(記者張聰秋攝)彰化縣警察局今天為「樂FUN一夏」演唱會活動暖身,活動當天準備精美螢光棒贈送現場參加的民眾。(記者張聰秋攝)

在韓國出道,即將在台灣出首張中文專輯的張凱仲,應彰化縣警察局的邀請,出席在警察局6樓禮堂舉辦的青春專案活動宣傳記者會,英俊瀟灑的長相,成為全場亮點,主持人誇讚他能夠在南韓演藝圈闖盪,在採淘汰制的訓練環境中生存下來相當不簡單,肯定他不愧是彰化人的驕傲,台灣人的榮耀。

想一睹張凱仲廬山真面目的民眾,不要錯過8月7日下午3時到晚上9時,在國立彰化高中雨賢館舉辦的「樂FUN一夏」演唱會,當晚除了張凱仲之外,還有LULU、陳勢安、李佳薇、王詩安、陳彥允、李玉璽等新生代偶像歌手輪番獻唱,主辦單位同時準備1200支「拍拍手」的精美螢光棒將分送給民眾,讓民眾聽歌隨樂搖擺,感受現場「星光閃閃」的歡樂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