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孩子的爸回頭 韋汝拒多金男

韋汝生過小孩後身材依然姣好,傳言她拒絕多位多金男,只為等待張綱維回頭。(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29歲的韋汝,在2010年為遠航董事張綱維生下1子,並淡出演藝圈,雖在峇里島舉辦婚禮,但遲遲未辦理結婚登記。韋汝友人透露,韋汝身邊不乏多金追求者,但她至今仍在等待和孩子的父親復合。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韋汝懷孕生子到國外秘婚都十分低調,在多次被拍到1家3口出遊的畫面,才公開承認關係,但不久後又爆張綱維和自家空姐范壁如傳緋聞,張綱維更宣稱自己單身,讓韋汝心寒和兒子搬出張家。

韋汝友人表示,韋汝和張綱維分手2年多來,身便不乏黃金單身漢的追求,但韋汝始終將對方當成生意夥伴,儼然成為「男性絕緣體」,而這一切只是為了和孩子的父親有一天能夠復合,且在媒體前她也從不惡言對張綱維,只為給兒子一個完整的家;友人更表示,韋汝雖獨立會賺錢,但在愛情方面是個傻女人,只有偶爾在酒後會向朋友哭訴這段戀情的坎坷,但清醒後又是沉默苦等,礙於張綱維目前已有女友,只能以孩子的母親身分默默守候。

 

日前韋汝上節目透露,目前對自己的戀情態度隨緣,但若自己沒意思就會保持距離,不讓對方有遐想的空間,她也表示和張綱維感情一直很好,張綱維每月也會探訪孩子3、4次。對於拒絕多位多金男,韋汝否認,但被問及是否苦等張綱維?韋汝只笑不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