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巨蛋禁跳 蔡依林首當其衝

蔡依林11月將重返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禁跳令」將是個問題。(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天后張惠妹不久前在小巨蛋舉行《烏托邦巡城演唱會》,由於現場太嗨造成震動,引發周遭住戶反彈。北市府收到居民反映30日做出決定,未來在小巨蛋開唱,不得超過震動標準,否則將禁唱、換歌並處以罰款。

北市府小巨蛋禁令一出,引發各界討論,市府表示「未來承租場地時要確認不能有帶動跳情況,如果有就不能唱,或是要換掉歌曲。」今年11月將重返小巨蛋舉行PLAY演唱會的唱跳天后蔡依林首當其衝,她以快歌著稱,包括《舞孃》、《大藝術家》、《Play我呸》等,每次演唱都讓歌迷嗨到破表。蔡依林經紀人30日接受《ETtoday》訪問表示,「剛剛才得知這件事,以往都沒接到投訴,目前不會更改歌單跟節目內容,若有詳細規定再研究。」

北市府祭出小巨蛋禁跳令,以唱跳著稱的舞曲天后蔡依林首當其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