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谷健太補辦婚禮 已是兩個孩子的爸

桐谷健太日前補辦婚禮,意外讓老婆懷了第2胎的消息跟著曝光。(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5歲日本男星桐谷健太去年突然宣布與小5歲的圈外女友「奉子成婚」,當時突如其來的消息, 讓許多影迷感到十分驚訝。如今兩人結婚一年多,桐谷決定和老婆補辦婚禮,也讓老婆懷了第2胎的消息跟著曝光。據悉,桐谷得知老婆再度懷孕十分開心,預產期應該在明年春天。

據日媒報導,桐谷為了完成老婆穿白紗的願望,特地回到女方老家宮崎補辦婚禮,僅邀請雙方親友參加。報導中指出,桐谷經紀公司要求親友們不要拍照,夫妻倆的婚紗照無緣曝光。

桐谷健太日前參與日劇《天皇的御廚》演出,該劇創下平均收視14.78%,成為春季日劇收視冠軍;桐谷在電信公司「三太郎」系列廣告扮演浦島太郎,也大受好評,事業家庭兩得意,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