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禮勿弒》結局反轉 獲「爛番茄」100%好評

喬爾埃哲頓(右)與傑森貝特曼(左)在片中是高中同學,有許多精彩對手戲。(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驚悚片《非禮勿弒》由澳洲性格男星喬爾埃哲領銜主演,日前在舊金山舉辦大型媒體試映造成轟動,網上討論度破表。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意外反轉的結局,讓該片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拿下罕見100%正面評價。

喬爾埃哲卸下《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太子拉美西斯二世的光環,在首部編、演、導包辦的電影《非禮勿弒》扮演同儕眼中的怪咖同學葛登。而由傑森貝特曼飾演主角賽門在多年後偕同愛妻搬到加州,意外重逢高中老同學葛登,賽門夫妻倆因葛登的出現漸漸產生嫌隙,更揭發隱藏20年的驚人秘密。許多影評人都被最後出人意料的結局嚇到頭皮發麻,讓該片獲得超高評價。

《非禮勿弒》由喬爾埃哲自導、自演、自製一手包辦,展現出色才華。(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