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新輯表現不理想?圭賢妙答…

圭賢(上、中圖左)被主持人金九拉吐槽,SJ新歌在數位音樂排行榜上表現不佳。(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日前推出10周年紀念專輯《DEVIL》,沒想到成員圭賢卻在自己主持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被毒舌老大哥金九拉酸「SUPER JUNIOR連數位音樂排行榜前10名都沒擠進去」,圭賢回答:「剛開始是第4名,我們已經很滿足了!」笑說:「我還有在《在光化門2》呢!」

而隊友始源今則傳出入伍倒數,將於新戲《她很美麗》殺青後從軍,此外,他也將於下月4日出席新片《破風》的台北場記者會;隊長利特則將於下月14日率領銀赫、東海為代言的服飾品牌登台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