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課綱生燒炭亡 鄭弘儀心疼淚崩

鄭弘儀。(取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反課綱學生林冠華驚傳燒炭身亡,鄭弘儀曾在節目上大力稱讚林冠華表現極佳,他今得知消息後,痛哭崩潰,並在臉書發文感嘆:「冠華走了,一條年輕、勇敢、熱血的寶貴生命犧牲的背後,請大家永遠記住他背後要凸顯的價值。」請求外界多關注這些反課綱的學生。

此外,鄭弘儀也再度呼籲大家反思反課綱學生行動的背後意義,「衝進教育部或許有爭議、有錯,不值鼓勵,但法辦、提告,銬住高中生,難道是教育嗎?教育部要學校不要記這些學生大過,又為何堅持要告他們呢?」並指教育部調整課綱,己被行政法院判決違法,卻不道歉也不改正呢,這樣又豈能教小孩「守法」。

鄭弘儀臉書全文:

大家午安,我是鄭弘儀。

冠華受邀到新聞挖挖哇節目,節目快到尾聲時,我發現他思路清晰,邏輯清楚,口才很好,頗具膽識,表現超乎一般高中生的水準。

今早驟聞他走了,我哭得不能自己。

接下來,我懇請大家不要打擾林爸爸、林媽媽,讓他們能處理這種我們無法體會的悲傷。也請大家多關懷其他反課綱的同學。

衝進教育部或許有爭議、有錯,不值鼓勵,但法辦、提吿,銬住高中生,難道是教育嗎?教育部要學校不要記這些學生大過,又為何堅持要告他們呢?

教育部偷偷摸摸調整課綱,己被行政法院判決違法,為何不道歉,更不改正呢?教育部不是教小孩要守法嗎?

距離課綱調整的時間還有三年,教育部急什麼呢?

調課綱的名單,過去都是公開透明,現在為何不敢公佈?

被法院判決敗訴後,名單被逼公佈,才知幾乎都不是歷史學者,普遍不具專業,而且統派意識型態濃厚。

冠華走了,一條年輕、勇敢、熱血的寶貴生命犧牲的背後,請大家永遠記住他背後要凸顯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