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訪韓引旋風 合照握手簽名樣樣來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在凌晨搭乘私人專機飛抵南韓宣傳《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受到熱烈歡迎。(取自Dispatch)阿湯哥此次是7度造訪南韓。(取自Dispatch)阿湯哥保養有方,被大讚一點都沒有老。(取自X SPORTS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為宣傳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馬不停蹄,今天凌晨他搭乘私人專機7度訪韓,準備在南韓宣傳3天2夜,雖然是凌晨3點左右才抵達仁川機場,但仍吸引大批影迷前來接機,阿湯哥也露出親切笑容,一一和大家握手合照,連要求簽名都來者不拒,他更因幾乎看起來完全沒變老的帥氣外貌被南韓網友大讚:「你把時間吃了嗎?怎麼都不會老!」

阿湯哥親切和影迷抱抱。(取自朝鮮體育)阿湯哥為熱情影迷簽名。(取自TV REPORT)影迷拿5萬元韓幣給阿湯哥簽名。(取自X SPORTS NEWS)阿湯哥開心和影迷自拍。(取自微博)阿湯哥親切和影迷合影留念。(取自微博)

而此次阿湯哥還會與「少女時代」蒂芬妮相見歡,蒂芬妮因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曾貼身訪問過因宣傳電影《末日之戰》、《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訪韓的「小布」布萊德彼特及「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並充當地陪帶兩人遊首爾,此次又將近距離採訪阿湯哥,令人羨慕不已。除了蒂芬妮之外,大勢男團「INFINITE」也將擔任《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紅毯儀式的開場嘉賓,身為阿湯哥熱情粉絲的INFINITE興奮表示非常榮幸能參加這次活動,也讓人相當期待阿湯哥會與韓流偶像們擦出怎樣的火花來。

「少女時代」蒂芬妮將貼身訪問阿湯哥。(取自news1)大勢男團「INFINITE」將擔任下午阿湯哥宣傳紅毯儀式上的開幕嘉賓,會為現場影迷和粉絲進行演出。(取自INFINITE官方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