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專訪影音!)北村一輝演激情戲 看到不該看的...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北村一輝日前為了新片《貓侍 電影版2》來台宣傳3天2夜,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他捨不得離開,「來到台灣就好像回到故鄉一樣」,還大讚台粉「貼心又可愛」,對到眼都讓他覺得小小害羞。為了替新片宣傳,北村在台北特映會上,還精心打扮,特地換上片中的武士裝向粉絲打招呼,讓台下粉絲又驚又喜尖叫連連。北村也向台灣的影迷打勾勾約定:「現場每個人要找十個朋友進戲院看這部電影,一定要找喔!」

北村一輝在特映會上,特地換上武士服向台下粉絲打招呼。(記者陳昱均攝)

在新片《貓侍 電影版2》中,北村飾演的武士和白貓「玉之丞」一起踏上四國的冒險旅程。在片中,北村不只和貓咪一起賣萌,還不計形象搞笑演出,顛覆以往的帥氣形象。這次北村也挑戰了編劇工作,他表示「原本就會對作品提一些自己的想法」,但這次就被導演推去寫劇本,笑說「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他表示在片中的搞笑演出,有些是他自己的意見,「但像是拉肚子、唱歌之類的則是被導演逼的」,也讓隨行來台宣傳的導演笑說「我還有一些想法沒說呢,下次可以試試看別的」。

北村不只自備武士裝,還特地帶來片中白貓「玉之丞」的分身娃娃現身會場。(記者陳昱均攝)

在片中,北村也和飾演海賊的LILICO有「搞笑激情」戲,片中LILICO誇張求愛卻屢屢碰壁,場面十分爆笑。北村一輝笑說:「LILICO真的非常搞笑,她要演出在求愛戲之前,不停在角落瘋狂練習擺姿勢,我經過時不小心看到,還想說是不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了!」 《貓侍 電影版2》將於本周五(31日)全台上映,只要寄10張電影票根到片商「天馬行空」,就有機會獲得北村一輝簽名海報,詳情請洽「天馬行空」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