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改當記者 街頭連線張韶涵

青峰(背對者)在香港街頭巧遇張韶涵。(取自吳青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打綠」主唱青峰能唱能寫,是歌迷心目中的才子,但他還有另一項技能,就是當新聞記者,跟拍採訪都難不倒他。

這幾天「蘇打綠」在香港舉辦演唱會,青峰昨天巧妙以《胡亂報快訊》在香港街頭直擊: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巧的事?今日稍早蘇打綠在前往機場的車上,忽然發現隔壁並行的一輛車在熱情招喚,搖下車窗一看,竟是密友張韶涵;對此,主唱青峰表示:「就算我們感情好,這樣跟蹤我,我也是會害羞的!」本報至截稿為止,尚未得到當事人張韶涵的回應,我們會持續追蹤。

青峰的無厘頭也很搞笑。(取自吳青峰臉書)

對於青峰當記者一事,網友毫不驚訝,但對青峰描述被跟蹤的內容,似乎很有意見。有網友不太認同青峰把張韶涵當成「密友」,更質疑莫非是他跟蹤張韶涵?但至截稿為止,青峰尚未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