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教記中南半島 輸給「太監沒爛鳥」

海倫清桃教大家怎麼記住中南半島5國。(取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曾在越南住過一段時間,對中南半島有著一份特殊的感情,今天她當起歷史老師,教導網友如何記住「中南半島5國」。

大家跟著海倫清桃說:「和你聊過(寮國)之後,才知道事情簡單不再(柬埔寨), 根本是太難(泰國,Thailand),簡直是越來越難(越南),我看還是免了嗎?(緬甸或稱緬馬Myanmar)。」大家記住了嗎?

「有這樣美麗的地理老師,考外國地理肯定都是100分」,網友稱讚海倫清桃的背誦方式很實用。此外,也有人提供另一個背誦方法,「太監沒爛鳥(泰柬緬南寮)」,網友笑說:「真的沒有貶意,只是幫助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