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星敬業暴瘦暴肥 醫生發警訊

鈴木亮平為戲敬業暴瘦又暴肥,他下月新戲,被要求恢復健美身材,醫生呼籲他若不注意,此敬業精神恐危及健康。(采昌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瘋狂假面」男主角32歲的日本男星鈴木亮平,從去年到最近,分別為《天皇御廚》和《我的故事!!》在短期內狠瘦20公斤、又暴增30公斤,下月他將主演新片,又被要求甩30公斤贅肉,秀健美身材。他敬業的精神,卻被醫生提出警告,健康可能因此亮紅燈。

 鈴木亮平在《天皇御廚》為詮釋劇中因病消瘦角色,瘦到兩頰凹陷。(取自網路)

模特兒出身的鈴木亮平原本擁有身高186公分、76公斤的標準身材,去年拍日劇《天皇御廚》為詮釋劇中因病消瘦角色,瘦到兩頰凹陷,短期內以斷食方式狠減20公斤,之後又拍新片《我的故事!!》飾演大隻佬猛男,在1個半月內狂吃暴增30公斤。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自爆為了演出角色的需要增肥或減重,並未特別求助專家針對自身狀況設計食譜,而是以激烈手法,要瘦就幾乎不吃、要胖就猛吃。

 鈴木亮平(中)在《我的故事!!》飾演大隻佬猛男,為戲增肥30公斤。(取自《映畫.com》)

針對鈴木亮平為了拍戲忽胖忽瘦的狀況,日本《女性自身》周刊請教小早川醫院院長小早川裕之,對他提出建言:「短時間狂瘦下來,容易讓身體失去肌耐力,快速增肥讓體脂肪率不斷上升,也可能罹患糖尿病,甚至讓身體陷入危險狀況,以健康觀點來看,兩者都不推薦。」

鈴木亮平23歲時出道,因出道時間相對較晚,至今出道邁入9年的他吃了不少苦,為爭取演出機會,因此願意犧牲自己敬業配合。他表示為拍《天皇御廚》瘦身20公斤,因為每天只吃一點而痛苦到想死,但為角色需要只能咬牙苦撐。不少粉絲心疼他,希望未來能接演正常角色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