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愛生氣 暴怒就會學狗叫

郭雪芙(右)接受《揪秘!8婆小姐!》專訪(海芬娛樂活動工作室)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郭雪芙一出道就因太敢講,加上不笑時臭臉,頻被爆耍大牌,她日前接受專訪,被問是否自認好相處?她很老實地說「一半一半」,並坦承她確實深為臭臉、看起來不夠親切所苦,為此她還努力改進,至於個性難搞的部分,其實是因為她有潔癖外加強迫症,才會讓周遭人覺得她難搞。

郭雪芙日前上酷瞧節目《揪秘!8婆小姐!》,接受主持人海芬專訪,暢談出道以來心路歷程,她因不笑時看起來不親切,讓人覺得她耍大牌,被誤會久了,多少感到委屈,但經過努力後,現已改進很多;她也坦言,因為很隨著感覺走,有時候會搞自閉,只有在很熟的人面前才會卸下心防,甚至在一旁放空,但這也讓旁人有自言自語的fu,偶爾會被嗆「很難聊」。

此外,她也剖白自己的缺點有二,其一是「很愛生氣」,就算是對男友也一樣,但她抓狂的方式,竟是發出狗吠聲,瞬間萌度破表,讓人無法認真跟她生氣;另一缺點不夠親密還真看不到,因她有嚴重潔癖,幾乎到了強迫症的地步,像是她無法忍受浴室地板溼答答,也不准任何人爬上她的床,就連妹妹把洗好的乾淨衣物放在桌上,都讓她暴怒飆罵,果然難搞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