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克艦長加盟《神力女超人》超級英雄再添帥哥

克里斯潘恩加盟《神力女超人》。(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讓漫威超級英雄片專美於前,DC影業正全力打造自己的世界觀,而備受矚目的《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正準備開拍,「美國電眼肌肉男星」克里斯潘恩宣布加盟,演出神力女超人的男友。

擁有一雙電眼,以及健美胸肌的克里斯潘恩演過不少賣座的愛情片、動作片,並以《星際爭霸戰》霸氣的寇克艦長一角聞名全球,是好萊塢當紅的天菜一枚,演藝成績十分亮眼。近日他與華納兄弟簽約,宣布加盟蓋兒加朵主演的《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演出女超人的男友Steve Trevor,俊男美女的組合讓不少觀眾非常期待。這部電影預計於2017年6月23日在美國上映。

《神力女超人》由蓋兒加朵挑大樑主演。(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