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蛤?浩角翔起也要跟進江蕙「封麥」?

江蕙第四場演唱會,浩角翔起今晚卻在小巨蛋說也要「封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要連續擔任「二姊」江蕙的25場固定演唱會嘉賓並不容易,加上身負重任要送出25把二姊簽名吉他,因此浩角翔起每場都得加些新料。

 但沒想到,二姊演唱會才進行到第4場,浩角翔起今晚卻在小巨蛋說也要「封麥」!

 原來,每當二姊唱完《斷腸詩》下台換裝時,浩角翔起都會出場以脫口秀說說唱唱逗樂觀眾,要出題送吉他時,總不能25場題目一樣,因此要在題目上做變化,讓歌迷猜他們唱的歌曲中有多少首二姊的歌曲,今天的內容就增加成15首。

江蕙演唱會今晚為第四場。(記者胡舜翔攝)

 浩角翔起說能夠被選為二姊25場固定嘉賓,主要是「價錢公道合理」,但其實他們的親和力和幽默感也讓觀眾喜愛。

 今天送出吉他後,浩角翔起說:「二姊衣服穿好時,也是我們暫時『封麥』時!」把全場粉絲都逗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