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聲反同者 黃尚禾成同志新天菜

〔記者封以恩/專訪〕31歲的黃尚禾是導演張作驥合作過的演員中學歷最高的一個,表演碩士班出身的他在《醉.生夢死》裡甘做綠葉,將鄭人碩送上台北電影節的頒獎舞台,兩人在場上一記男男熱吻轟動全場,也傳達兩人因為電影合作而培養出的革命情誼。

黃尚禾(右二)裸半身上場跳艷舞,魅惑眾生。(海鵬提供)

一直以來都是直男的黃尚禾坦言在演完《醉.生夢死》後,發現自己的確可能是雙性戀,和男生摟抱甚至十指交扣他都不會覺得不舒服,在感情的選擇上,性別對他來說已經不是重點,而是喜歡最重要,他也嗆聲反同的人,表示:「你不用喜歡同性戀沒關係,但人家喜歡誰到底關你什麼事?」

黃尚禾在拍攝《醉.生夢死》期間,被周遭的人和導演張作驥認為已經完全變成同性戀,入戲之深讓力薦他給張作驥的片商姚經玉都說:「男生看到他都會覺得想保護他!」他在戲中勾引鄭人碩,戲外卻和鄭人碩的女友靖大雄變成好朋友,加上後來靖大雄與鄭人碩現實生活中真的分手,讓他直言當時感覺很複雜,就像是搶了姊妹淘的男人。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上黃尚禾(左)和鄭人碩的男男熱吻high翻全場。(記者潘少棠攝)

黃尚禾在北影頒獎十和鄭人碩熱吻,他笑說隔天早上起床看到阿嬤正在看登著熱吻照的報紙,他故作鎮定卻被阿嬤叫住,問他說:「是你先親他還是他先親你?」黃尚禾馬上回答:「是他先啦!」阿嬤才繼續看報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