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澈太壞惹!爽玩日本狂向利特炫耀

希澈(左)與利特(右)是團體裡的83LINE(1983年生)。(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與成員希澈,雖是同齡的朋友,但兩人對工作的想法南轅北轍,還曾互「揍」冷戰三個月,不過越打感情越好。剛結束出道十年紀念專輯宣傳期的希澈,跑到日本旅遊,還向利特炫耀。

希澈不但在Instagram放上在大阪環球影城的照片,還寫下:「正洙啊(利特本名)...我會把你那份一起玩的...」這樣還不夠,吃飯時還再度PO照,「正洙啊...我會把你那份一起吃的...」讓粉絲笑稱「利特會哭的」、「希澈歐巴好壞!」、「看了我也想去~」

希澈結束專輯宣傳期後到日本旅遊。(取自Instagram)

利特則在Instagram放上兩人合照,「非常感謝你,希澈啊...呼...我現在熬夜一整天沒睡...連我的份吃了長胖了再回來...拜託了」而希澈也秒回隊長,「雖然玩得很累,也把你想玩的都努力地玩過了(淚)茶不思飯不想,沒精神,呼...好想你啊正洙正洙我的正洙」可見兩人平時雖然互相「打嘴炮」,卻也只有真正的好朋友才可以這樣啊。

希澈到日本旅遊,不忘隊長利特。(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