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多莉亞》夜遊柏林街頭 一鏡到底

《維多莉亞》已入選多倫多影展。(傳影互動提供)《維多莉亞》讓年輕男女在柏林這座不夜城一夜狂歡。(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維多莉亞》讓四男一女在柏林一夜狂歡,維多莉亞跟四個柏林男孩一起離開夜店,遊蕩柏林街頭,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件。全片一鏡到底,片長與現實時間一秒不差。挑戰演員演技與拍攝技術的瘋狂壯舉,勇奪柏林影展最佳藝術貢獻攝影銀熊獎。
演而優則導的塞巴斯提安舒波興奮地說:「我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就像是我們利用柏林的整個城市建立了一充滿創造力的電影實驗室!」綜藝報則盛讚:「《鳥人》讓位!《維多莉亞》是真正一鏡到底、讓人亢奮的嗨片!」。《維多莉亞》將於8月14日在台上映,8月7日、8月8日口碑場搶先獻映。

《維多莉亞》預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