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瑩瑩凍齡小鮮肉搭訕 老公吃飛醋

孫瑩瑩代言美膚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名媛孫瑩瑩今天為PHILIPS活顏抗老神器站台宣傳,她說勤保養讓自己凍齡,誇張的是她和兒子出門路人竟誤會他們是姊弟。

因為代言人隋棠待產,品牌改請孫瑩瑩代言新品,新婚不久的孫瑩瑩說最近準備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開麵包店,加上重回校園在UCLA當學生,學餐飲管理課程,沒時間外出做Spa,全靠抗老神器保養。

孫瑩瑩透露走在校園時有18、19歲的男生上前搭訕,直接跟她要電話,走在一旁的老公小Fer明明小她6歲卻被誤會為兄妹,「他有點吃醋,但回到家又覺得有點得意。」她說老公到美國找她時盯很緊,有時間就接送她上下課,又透露原本很愛曬太陽,現在卻很少做日光浴,「因為我老公不喜歡我在其他人面前穿泳裝。」

孫瑩瑩的軍火商老公小Fer(左)小她6歲,卻被人當成她哥哥。(取自孫瑩瑩Instagram)孫瑩瑩日前PO上小學6年級的照片,網友稱讚沒差太多。(取自孫瑩瑩Instagram)

日前孫瑩瑩在Instagram上PO出小學時期的照片,網友稱讚與現在無異,但她透露大學時期比現在胖了近10公斤,靠運動花了1~2年的時間才瘦下來,坦承自己抗拒不了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