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爽爆汗 不知老公當庭痛哭

許雅鈞(左)因胖達人案當庭痛哭時,小S(右)似乎不知情仍開心運動中。(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日前因病告假《康熙來了》,讓粉絲擔心不已,後來才透露原來是感冒。今日小S在臉書放上運動玩的噴汗美照,開心的向粉絲們呼喚「動起來!」,但差不多同一時間,才傳出老公許雅鈞在法庭痛哭的消息。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小S老公許雅鈞以及公公許慶祥因胖達人案被控炒基因股票,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進行言詞辯論,據悉除了許慶祥翻供不認罪,許雅鈞也當庭痛哭喊「超級痛苦」。但小S似乎不知到老公的痛苦,今天仍然將運動過後的爆汗美照PO上網。網友一片讚她超美,還有人想起她的經典角色「徐!老!師!」。

小S放上爆汗美照要大家動起來,粉絲也大讚美翻。(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