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在大聲什麼啦」 平偉要組Band開唱了!

機車行老闆平偉以一句「你在大聲什麼啦!」紅遍半邊天。(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素人正夯!機車行老闆平偉3年前以一句「你在大聲什麼啦!」走紅,網友至今仍愛將他P成kuso冷梗圖。而近日PTT上平偉「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有網友爆卦,平偉竟將要和「茄子蛋」和「粉紅噪音樂團」組Band,下月還會在花博公開表演。

平偉將與茄子蛋和粉紅噪音樂團組隊玩音樂。(取自臉書)

音樂節網站中還有平偉的簡介,自嘲寫著:「那是個平凡的一天,我修了一台機車,報了一個公道價。轉眼瞬間,我成了網路紅人,很多人透過我的圖片說話,我卻一句話都不能說。現在,我要透過音樂,說出黑手的心酸血淚。」甚至附上《黑手悲歌》、《公道》及《黑手之戀》等3首為平偉量身打造的歌,且歌詞巧妙加入坐墊與煞車皮等笑梗,曲風卻相當抒情,讓網友說:「怎麼唱歌就變那麼小聲了?說好的異音呢?」

網站上公開的新歌太少人聽,平偉還上來留言。(取自網路)

此外,簡介中還寫著:「煞車皮磨損成為事實,那拆坐墊就是義務。」引起網友議論:「會不會把觀眾騙進場後跑去停車場拆坐墊啊?」甚至狂說門票該不會也是「公道價」八萬一,大家可買不起!

「茄子蛋」也在臉書證實此事,還提到平偉其實很愛音樂,甚至寫下平偉內心話:「如果不是機車選擇了我,我真的好想當歌手。」平偉也預告要把花博裡所有的車都拆了,同時強調絕對不是開玩笑,讓網友笑到翻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