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豬媽現身挺兒 小豬窩心鬥嘴鼓

今天是羅志祥36歲生日。(取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壽星是歡度36歲生日的「小豬」羅志祥, 前天在主持多年的《娛樂百分百》提前慶生,豬媽意外現身,讓小豬感動不已。

日前小豬(左二)提前慶生,豬媽(右二)意外現身,讓他感動不已。(資料照)

小豬提前慶生熱鬧非凡,當天豬媽突然端著麵線亮相生日會時,小豬先是驚喜萬分,然後突然大笑說:「我沒有愛吃這個啊!」哪知豬媽火速回答:「你爸爸很愛吃,你也會跟著吃不是嗎!?」巧妙鬥嘴,展現母子深厚親情。

小豬認愛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取自周揚青微博)

1996年以團體「四大天王」出道的小豬,後與歐漢聲合組「羅密歐」,解散後轉型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獨特的主持風格受到大眾喜愛,並在2003年開始推出個人專輯,唱片在亞洲的銷售量逾700萬張,歌迷不計其數。

小豬能唱能演能主持,是一位全方位藝人。(取自羅志祥臉書)

能歌、能舞、能演又能主持的小豬,其實很有生意頭腦,在2006年自創品牌,成功進軍潮流界,先後在台灣、香港及新加坡開設分店,加上他的人緣極佳,替他拓展個人事業,在演藝圈傳為佳話。近期小豬認愛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也讓人猜測已經36歲的他,會不會在年底把女友娶回家,外傳豬媽相當滿意周揚青,小豬步紅毯應該是遲早的事。

 小豬搞笑功力堪稱一絕。(取自羅志祥臉書)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79年7月30日(36歲)

暱稱:小豬

學歷:基隆市培德工家

代表作品:《戀愛達人》、《愛轉角》、《精舞門》、《一支獨秀》、《有我在》、《獅子吼》等

電影作品:《神探兩個半》、《蘋果咬一口》、《西遊-降魔篇》等

主持作品:《娛樂百分百》、《極限挑戰》等

戲劇作品《當我們窩在一起》、《鬥魚2》、《轉角*遇到愛》、《籃球火》、《海派甜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