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茉莉E罩杯 台北趴趴走

小茉莉坦言曾因影片外流事件受打擊,但現在已經重新振作。(《FHM男人幫》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女星「小茉莉」陳瑀希去年爆發「我要強姦你」影片外流事件,因而打開知名度,今年不只發行第二本寫真集,還被耳機廠商相中,以一襲性感比基尼照登上台北公車到處趴趴走。不過小茉莉的E奶恐怕大搶了耳機鋒頭,讓人不知該把眼睛焦點放在E奶還是耳機上。

此張比基尼辣照同時是《FHM男人幫》雜誌7月號封面,小茉莉日前坦言雖然因影片事件受打擊,但現在已重新站起來,最喜歡拍攝工作,願意一直拍到80歲。此款跟著小茉莉跑遍全台北的是金士頓粉紅限定版電競耳機,售價不用3千元。

小茉莉的耳機廣告登上台北公車,E奶大搶耳機鋒頭。(翻拍公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