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遇山本耀司 黃鴻升爽被誇帥

黃鴻升(左)受到時尚大師山本耀司鼓勵,非常興奮。(滾石)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鴻升在時尚活動中與日本知名時尚大師山本耀司喜相會,還被前輩誇讚帥氣,讓他好開心,不料2人的合照卻在工作人員幫忙整理照片時誤刪,讓他好失望。還好回台之後,輾轉在其他工作人員相機中找到合影,他開心說:「真的太幸運了!」

談到山本耀司,黃鴻升說:「以前讀書時候就很喜歡他的作品,他的品牌在日本或在全世界都是首屈一指,以極簡的黑與白將作品的個性與態度嶄露無遺,但覺得彼此之間距離遙遠,畢竟當時只是個學生,也沒料到自己有一天可以見到他,這次去巴黎見到本尊,覺得自己好幸運!」

談到看到山本耀司的印象,黃鴻升說:「他的眼神有著對時尚的專注與堅定。」山本耀司還稱讚黃鴻升長得帥,鼓勵他繼續往自己喜歡的事物努力前進,讓黃鴻升開心一整晚。

包括《陣頭》、《角頭》2部主演電影都賣出佳績,對黃鴻升是很大鼓勵,目前積極籌備新專輯,希望10月可以發片,他也希望年底跨年演出可以留台灣陪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