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戲退出超人爸?宋一國做出決定

宋一國將同時演出戲劇《張英實》以及帶三胞胎參加《我的超人爸爸》。(取自TV REPOR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韓劇《朱蒙》走紅的男星宋一國,近來托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的福,成為人人皆知的「星爸」,近期傳出他因接拍KBS史劇《蔣英實》,恐退出《我的超人爸爸》,製作單位隨後否認,表示宋一國不會退出《超人》,這也讓一直期待宋一國演戲的粉絲害怕他就此推掉戲劇,不過宋一國沉默了兩個月終於表態,決定蠟燭兩頭燒,又拍片又當奶爸啦!

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一起拍攝了《超人回來了》,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取自Naver)

據南韓《TV REPORT》報導,宋一國決定將同時參與《蔣英實》與《我的超人爸爸》,《超人》拍攝3集大約需要3天2夜的錄影時間,但電視劇的主角要請假3天2夜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為了不讓宋一國及三胞胎的粉絲失望,兩邊製作單為彼此協調後,讓宋一國可以同時出演《我的超人爸爸》以及《蔣英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