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哥不夠優 最強國民男友還是他

陳柏林飾演的大仁哥仍是大眾心中國民男友第一名。(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專門研究時事分析排行的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不久才公開「鄉民10大老婆」,今日再公開「10大國民男友」,沒想到第一名竟不是近日因為昌鴻颱風而爆紅的「泛舟哥」,而又是女性們「永遠的大仁哥」陳柏霖蟬聯冠軍寶座。

《網路溫度計》蒐集網路聲量為大家分析找出10位風靡全台、席捲媒體、紅遍網路的「國民男友」。這次的排名中,第10名為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第9名為《等一個人咖啡》的熱血暖男布魯斯、第8名楊祐寧、第7名「適婚老公」余文樂、第6名余文樂、第5名為「零負評藝人」劉以豪、第4名為「網路爆紅素人」楊梅吳尊─陳柏翰、第3名為「大方示愛的真男人」修杰楷、第2名為幽默詼諧的「泛舟哥」張吉吟,而第1名則是「永遠的李大仁」陳柏霖。

《網路溫度計》最新公布新「10大國民男友」,陳柏霖被稱為「永遠的大仁哥」再次奪冠。(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2011年與林依晨主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陳柏霖,憑著李大仁一角,不僅再創事業高峰,獲金鐘「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而溫柔、深情、體貼的「李大仁」更成為亞洲女性心中最佳國民情人的代名詞。

泛舟哥火速竄起,是近期大家心中的國民男友。(取自臉書)
準爸爸修杰楷奪國民男友第三名。(取自臉書)

什麼?第一名竟然不是「泛舟哥」?!!#網路溫度計

Posted by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on 2015年7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