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有事嗎?這麼美也能嫌

趙又廷(右)和高圓圓(中)與友人開心用餐,卻被網友品頭論足。(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又廷、高圓圓夫婦曬恩愛,兩人「相差5歲」竟被網友拿來大作文章。

眾所皆知,高圓圓比老公趙又廷大5歲,結婚時男帥女美,完全看不出兩人年齡有差距。婚後這對夫妻也不只一次大PO恩愛照片,趙又廷這回更是留著鬍渣和嬌妻甜蜜合影,羨煞眾人。

不過趙又廷的不修邊幅,竟被網友趁機狂酸:「怎麼感覺像是趙又廷比高圓圓大5歲。」另一網友也立刻接腔:「肉吃太多,肥了吧!」有人則把矛頭對準高圓圓,意有所指說:「美是美,可惜眼袋太大。」慘遭網友品頭論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